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举行2020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凤凰时尚健康城等5大项目共投资376亿元

作者:未知 来源: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7日 【字体:

来自于美丽大邑信息,2020年大邑县“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今日举行,大邑县与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成都沙渠产城融合发展区生态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与凤凰文投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大邑·凤凰时尚健康城项目合作协议书,与中恒新都市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中恒新都市中国人居博物馆和斜源文化音乐康养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与成都博锐食为先农业有限公司签约了归乡·南旎湾项目合作协议书,还与成都幸福公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猪小妖的村子·幸福公社项目合作协议书。

投资50亿 大邑凤凰时尚健康城拟选址王滩湿地公园片区

大邑2020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五大项目总投资额约376亿元,涉及文化旅游、产业新城、乡村振兴等多个产业方向。其中,成都沙渠产城融合发展区生态城项目拟选址东部新城,合作区域面积约1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00亿元,按照产业生态城一体化的原则,致力于项目区域内的产业导入、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城市开发;大邑·凤凰时尚健康城项目拟选址晋原街道王滩湿地公园片区,总投资约50亿元,打造成都健康主题旅游休闲副中心、大邑时尚艺术休闲会客厅、国际时尚艺术商业聚集区。5个签约项目将为我县加快推进文化旅游、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建设,进一步加快我县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聚集赋能添彩。

投资50亿 大邑凤凰时尚健康城拟选址王滩湿地公园片区

大邑2020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会上还详细介绍了大邑资源禀赋、产业发展基础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并向各参会企业发出邀请,希望进一步合作,为大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点击下页查看五大项目介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城市绿洲B区 5468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