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2020年大邑县城市推介会举行 县城推6大地块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7日 【字体:

来自中国网信息,阳春三月微风细细,安仁镇南岸美村内,油菜花竞相开放,与农舍相映成趣,满坝金黄,满园春色。3月3日下午,2020年成都市大邑县城市推介会便在这里举行。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邑招商宣传片;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行了大邑县2020年重点区域土地推介,向企业家们推介了安仁·中国文博产业功能区、大邑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西岭雪山运动康养产业功能区、县城服务业集聚区等4个区域,介绍了其目标定位、资源优势、发展现状、规划情况。

2020年大邑县城市推介会举行 县城推6大地块

其中,安仁·中国文博产业功能区围绕“世界博物馆小镇”打造国际聚焦、国家示范、西部引领的文创文博产业功能区。依托公馆活化文博综合体、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康佳创投安仁创新中心、影视学院创新创业园等新场电影小镇等项目,探索构建文博创造品牌、文创延展产业、文旅创造收益的闭环式产业生态圈。当天重点推介了区域内安仁镇南岸片区项目。

大邑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按照产城一体、产城相融发展理念,打造大邑“未来生态城”,为园区提供高端、完善的生活配套,创新生态链。重点发展户外运动装备、旅游交通装备等旅游设施设备,竞技设备等休闲娱乐产品。当天重点推介了区域内大邑“未来生态城”项目。

西岭雪山运动康养产业功能区打造以生态为基底,以温泉、雪山为龙头,以养生为核心,集观光游览、温泉度假、雪山运动、休闲避暑、康体养生、生态人居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依托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等独特资源禀赋,明确以冰雪运动、康养旅游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雪山森林小镇、古海水温泉小镇。当天重点推介了区域内花水湾镇天宫庙社区项目。

大邑县城服务业集聚区以建设“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为目标定位,充分体现大邑山水特色和文化底蕴,以提升服务能级为重点,立足全县,辐射区域,高站位拓展文创科创、文化交往、旅游服务、公共服务等功能,建设生态宜居旅游县城。当天重点推介了区域内王滩湿地公园片区、高铁站片区、凤凰片区、建华片区、子龙片区、保利片区等6个地块。

推介会上,大邑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大邑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保持“西控”定力,充分发挥人文、生态资源富集优势,推动文博文创文旅“三文”融合发展,探索“西控”区域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在当日的推介会上,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恒大四川公司、合景泰富四川区域公司、世茂集团、中粮置地西南区域公司、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世家机构事业有限公司、成都力道广告公司、成都幸福公社、四川花溪谷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本次县城区域推出的6个地块,其中王滩湿地公园片区部分地块已有企业表示了兴趣,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播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60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