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购买商铺大邑淘房网送福利 推荐购买也有大奖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全国1月份CPI对外公布,同比上涨5.4%,环比上涨1.4%,目前定期存款(整存整取)3年期基准利率为2.75%,部分银行大额存单上浮50%后,大约能到4.2%左右。CPI涨幅已经大幅高于存款利率,存在银行的钱会贬值,银行储蓄存款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最佳选择。不少人就将眼光瞄准到了房产上,目前大邑在售住宅均价约5700元/平左右,且受限购影响,不少人又将眼光瞄准到了商铺上。若你或亲朋近期在大邑有商铺置业计划,那么大邑淘房网推出的这个商铺购买福利活动可以看看。

购买商铺大邑淘房网送福利 推荐也有大奖

大邑圣桦公馆2020年2月实景

位于大邑县北街的圣桦公馆一二期底商及独立商业自去年1月首次取得预售以来,共涉及商业预售8批次,累计套数204套。项目周边餐饮、购物、娱乐、教育等配套非常完善,周边300米范围内汇聚了新宸百货、电信大楼、通讯一条街、珠宝一条街、女人街、美食一条街等,为大邑成熟商业圈。

购买商铺大邑淘房网送福利 推荐也有大奖

大邑圣桦公馆效果图

虽然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大邑的中心点正在朝南移动,但是老城区百货大楼-北街商业带的核心地位还是不可动摇,特别是北街提档升级后,未来将进一步促进区域内业态发展。在大邑的规划中,南北向由大邑大道至老城南街、北街,经静惠山公园、继续向北延伸的城市发展轴也是重要的一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中交·锦天新城 8827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