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发布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方案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做好大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内部办公和中介机构门店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结合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等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大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大防控指〔2020〕45号文发布《大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大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方案>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有关单位:

《大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方案》已经指挥部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大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大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内部办公和中介机构门店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按照四川省住建厅《关于全力做好房地产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川建房发〔2020〕22号)和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切实做好住建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住建发〔2020〕35号)要求,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期间,停止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外开放商品房销售现场(售楼部)、暂缓商品房交付等活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结束后,商品房销售现场(售楼部)复工参照本方案执行。

二、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

(一)成立领导小组,强化工作统筹。成立以县住建局党组成员、住房保障中心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住房保障中心产权科、市场管理科为成员单位的大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节后复工复产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导督促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日常随机检查,做好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复工复产审核备案工作。

(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管。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作为疫情防控的直接责任主体,应切实履职尽责,设立专人专岗,负责本单位疫情防控、人员排查、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从人员管理、工作生活管理、应急管理、责任管理等方面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实现全员、本单位区域疫情防控全覆盖。县住建局会同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实施信用扣分,情节严重的纳入黑名单或直接市场禁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三、摸清底数,建立台账

要按照“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总体要求,严防死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指导全县28家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和116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对所属员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属展开摸排。对两周内有湖北等地区往来史、与湖北地区人员接触史的在大邑员工,要求其暂不返回岗位,并督促其按要求自返大邑或最后一次接触相关人员之日起,居家隔离或开辟的专门宿舍观察隔离14天且无异常后,方可返岗。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触的在大邑员工,应及时向企业(机构)报告,企业(机构)负责及时联系县疾控机构进行集中隔离,隔离期满无异常后方可返岗。员工所在单位应对上述人员建立名册,作专档管理。对春节期间到湖北以外其他省份的人员要做好登记摸排,了解相应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予处理,确保疏而不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中交·锦天新城 8827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5468 大邑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公园 5589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