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总投资48.5亿元 安仁里和大匠之门文化中心等大邑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美丽大邑,红星新闻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1日 【字体:

来自于美丽大邑和红星新闻信息 3月10日上午伴随着机械的一声声轰鸣,大邑县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安仁坝子华侨城大匠之门项目现场举行。据了解,一季度大邑开工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8.5亿元,年度投资8.9亿元,涵盖文创文博、产业新村、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那么都有哪些项目呢?

总投资48.5亿 大邑今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当天开工的这些项目中,无论是总投资35亿元的产业新村项目,还是占地29亩的大匠之门,抑或是新建高端智能充电桩设备、汽车充电站后台监控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的项目,都和民生息息相关。

总投资48.5亿 大邑今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重大项目的陆续开工和加快推进,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具有特殊的意义。这既是大邑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大邑实现全年良好开局,奋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大邑力量的关键之举,更是大邑牢牢把握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重大机遇,建设中国旅游名城、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保利中央公园 5589 桃源西区
合景云上 19530 青霞镇
幸福公社-吾村 5967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