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108路公交车今日起调整线路 覆盖红光二期片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便于乘客往返大邑客运站与大邑高铁站,在成蒲铁路大邑站投入使用后,大邑新开了108路公交,在开设之初线路设5站,主要沿二环路行驶,在运行2个月后,线路进行了一次调整,覆盖了人口稠密的红光片区,线路站点增加到8站。近日公交公司决定,为了更好地优化线路,成都市大邑县蜀通公交有限公司拟于2020年4月12日起再次调整108路运行线路,新线路将覆盖红光二期周边区域。

大邑108路公交车今起调整线路 覆盖红光二期片区

大邑108路公交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108路新的线路共10站,比之前运行的线路站点数相比增加1个。新线路由大邑高铁站驶出,然后驶向邑新大道的商会大厦站,之后沿邑新大道进城,依次路过欣城印象站后,在邑新大道与潘家街三段交汇处右转进入潘家街三段行驶到红光二期站,然后继续北向行驶到红光社区站,在甲子东道与潘家街三段交汇处左转达到紫荆尚品外的新城医院站,之后沿甲子东道行驶到杜松雅韵站,在富民路中段处右转到富民路村镇银行站,在西林大道口右转到一号岗警台站后,继续驶往客运中心站,整个线路约5.5公里左右。

大邑108路公交车今起调整线路 覆盖红光二期片区

位于红光2期的108路公交车线路牌

之前运行了一年多的108路为从大邑高铁站驶出经过二环路高铁广场站后,继续沿雪山大道一段方向行驶,在五龙东路口左转驶向红光三期站点,在五龙东路与潘家街三段交汇处右转达到红光社区站,后面的线路保持不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9530 青霞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