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108路公交车改线 覆盖红光小区片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2个月的试运行后,近日由大邑汽车客运站开往快铁大邑站的108路公交车进行了改线,新的线路相比之前覆盖范围更广,人口稠密度较高的红光小区片区再度迎来了公交车。

大邑108路公交车改线 覆盖红光小区片区

大邑108路公交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108路新的线路共8站,比以前增加了3站。新线路由大邑客运站开出后,途经西岭大道入城方向,然后左转进入富民路北段到达富民路村镇银行站,再左转进入甲子东道,到达杜松雅韵站,继续朝工业区出城方向前行到达新城医院站,最后右转进入潘家街三段,路过红光社区,然后在五龙东路路口左转,到达红光三期站,之后沿二环路前往成雅铁路大邑站,整个线路约6公里左右。

大邑108路公交车改线 覆盖红光小区片区

位于红光三期的大邑108路公交车线路牌

之前试运行的108路为沿西岭大道出城方向向东前行,然后右转进入潘家街二段,左转进入甲子东道德全骨科医院站,然后进入二环路前往大邑高铁站,线路长度约5公里左右,覆盖的小区非常有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保利中央公园 5147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