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新开由汽车客运站到成雅铁路大邑站的108路公交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雅铁路开通运行后,目前大邑站附近的汽车客运站尚未建设,为了让乘客更好地往返大邑站与大邑汽车客运站,大邑县于近期开通了108路,线路起点为大邑客运站,终点站为成雅铁路大邑站。车型与104路公交一样,采用小型仿古巴士,票价2元,全线目前设5个站。

大邑新开客运中心站到火车大邑站的108路公交车

近期开通的大邑108路城市公交车

目前大邑108路公交车同样不是新车,车内刷卡器是以前成都市区的天府通,尚未改造成101路,102路,103路那样既可以刷卡,又可以扫二维码的刷卡器。目前只能投币乘坐,每次2元。通过淘房小编在成雅铁路大邑站的观察,108路的发车频次似乎比104要慢,很久都看不到一辆108路,乘坐108路的乘客也较少。

大邑新开客运中心站到火车大邑站的108路公交车

在成雅铁路大邑站待发车的108路公交车

在线路站点分布上,108路公交覆盖大邑旧城区北部区域,然后向南,再向东,最后沿二环路到大邑站,除了首发车站,目前该线路覆盖的人群相对较少。线路起点为大邑客运中心站,然后沿西岭大道出城方向向东前行,然后右转进入潘家街二段到达潘家街幼儿园站,左转进入甲子东道德全骨科医院站,然后右转进入二环路,依次路过雪山大道一段,雪山大道二段,到达二环路广场站,最后左转进入大邑高铁站。

更多关于大邑 公交 108路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