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公交线路已升位 3月31日前用云闪付每次只需1分钱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确保大邑公交线路统一规划,避免混淆,增加辨识度,借着成雅铁路大邑站公交枢纽投入使用并始发4路公交之际,大邑县对目前由县城始发的公交线路名进行了升位调整,并将部分线路的公交站始发调整到了成雅铁路大邑站。

大邑公交线路已升位 3月31日前乘坐只需1分钱

成雅铁路大邑站公交枢纽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在成雅铁路大邑站投入使用之前,大邑县城始发的公交车除3路外,其他线路均由大邑客运站发出,城区段线路覆盖重叠现象较严重,同时县城也存在不少公交盲区。本次调整将原1路跑客运站环线改为邑州监狱与大邑站双向对发,并将线路升级为101路,将原保利中央峰景到芙蓉社区的3路改为成雅铁路大邑站到芙蓉社区,线路升级为103路。在调整2条线路由大邑站发出后,为解决县城居民乘坐火车的需要,大邑还新开了由惠山宾馆到大邑站沿滨江路,滨河路运行的104路;新开了由客运站到大邑站经潘家街二段,甲子东道,二环路运行的108路,这样成雅铁路大邑站始发的公交线路就达到了4条。不过在调整原1路与3路公交后,原覆盖的红光小区,富民路,保利中央峰景等区域在新的线路出来前,乘车多有不便,特别是红光小区,富民路等区域,目前没有任何一条线路到达此区域。

大邑公交线路已升位 3月31日前乘坐只需1分钱

行驶在成雅铁路大邑站的103路公交

为了增加公交线路的识别度,大邑将只在城区运行的公交线路以1开头命名,运行到乡镇的线路以2开头,比如原来的10路(客运中心站-王泗镇),就升级为210路,11路(客运中心站-韩场镇)升级为211路,12路(客运中心站-鹤鸣山景区)升级为212路,13路(客运中心站-蔡场客运站)升级为212路,15路(客运中心站-沙渠阳光路)升级为215路。目前部分线路的公交站牌正在陆续更换中,部分车身线路牌已临时更正。

目前大邑县的公交除了新引进回来的104路与108路车型不能扫码支付或刷卡外,其他的线路基本均支持扫码支付或刷卡。为了进一步推行公共出行,即日到3月31日,中国银联云闪付APP联合大邑公交推出了“1分钱乘坐”活动,具体详情请点击下页查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