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今日新开106路环线公交 方便老城区乘客前往高铁站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大邑县城区的公交线路编号以1开头,在成雅铁路开通前,大邑县城有3条公交线路,随着2018年底大邑高铁站投入使用后,县城新开了104路与108路两条新线路,主要覆盖县城北部区域,大邑客运站与高铁站之间的往来。 为方便老城区广大乘客前往高铁站,近日蜀通公交对外发布信息,拟于2020年4月13日起新开106路公交,采用环线运行方式。

高铁站到老城区 大邑新开106路环线公交

大邑城市公交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新开的106路公交车主要覆盖大邑大道,小南街以及围城路组成的区域。车辆线路分为AB两条线,均从高铁站始发,然后沿大邑大道,小南街进入老城区,在南街与围城路十字路口也就是绍成医院处开始走不同的线路,106路A右转沿逆时针方向走围城南路中段、围城南路东段、围城北路东段、围城北路中段、围城北路西段、围城南路西段再回到南街后驶向高铁大邑站。106路B在南街与围城路交汇处左转,沿顺时针方向走围城南路西段、围城北路西段、围城北路中段、围城北路东段、围城南路东段、围城南路中段后再回到小南街驶向高铁大邑站。

高铁站到老城区 大邑新开106路环线公交

由成雅铁路大邑站始发的106路公交车线路牌

在线路站点分布上,106路从高铁大邑站出发后,进入大邑大道后设立祥荣锦绣一方站、上上城路口站(元通路与大邑大道交汇处)、政务中心站、惠昌花园站后进入小南街、依次通过观音阁街口站、小南街站后开始分AB两个方向。

106路A右转进入围城南路中段,先后通过一把火广场农业银行站、迎春广场站、老体育场站、箭道横街站、北街小学站、清江花园站、丽都花城站后回到小南街。106路B在驶过小南街站后则左转进入围城南路西段,依次驶向丽都花城站、清江花园站、北街小学站、箭道横街站、老体育场站、迎春广场站、农业银行站后回到小南街站。

106路A与106路B回到小南街站后,依次驶向观音阁街口站、惠昌花园站、政务中心站、上上城路口站、祥荣锦绣一方站,最后回到高铁大邑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5208 内蒙古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