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新开由惠山宾馆到成雅铁路大邑站的104路公交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进一步优化大邑县城公交线路,在已有城区101路,102路,103路后,大邑县于近期开通了104路,线路起点为县城北部惠山宾馆,终点站为高铁站(其实成雅铁路并非为高铁,站点名改为大邑站或快铁站更贴切)。车型有别于101-103路的采用上同迷你小公交空调车,目前上线的是成都市区跑社区线路的社区仿古巴士,票价2元,全线目前设8个站。

大邑新开由惠山宾馆到大邑站的104路公交车

新开通的大邑104路城市公交车

目前大邑104路公交站牌未标注发车频次,在今日淘房小编现场体验中,等了许久车才到站,有时候又可以看到2辆车一并开过,公交车不是新车,车内刷卡器还是以前成都市区的,尚未改造成101路,102路,103路那样既可以刷卡,又可以扫二维码的刷卡器。目前只能投币乘坐,每次2元。

大邑新开由惠山宾馆到大邑站的104路公交车

大邑104路公交车线路牌及车辆内饰

在线路站点分布上,104路公交覆盖大邑旧城区北部区域,然后向南,再向东到大邑站,覆盖了大邑不少公交盲区,照顾到了西桥,外滩,星星卡拉湾畔,力扬时代,鑫河国际花园,恒昌格兰郡,圣桦城,风云琥珀名城,青禾名都等区域或小区周边居民的出行。线路起点为惠山宾馆,然后向西到达人民医院站,之后计息向西到滨河路尽头左转到达西桥,沿滨江东路一路向南到达星星卡拉湾畔,然后沿蜀望路向南,依次经过鑫河国际站,圣桦城站,然后右转进入内蒙古大道,并在二环路口左转进入雪山大道,在风云琥珀名城外预留站点,之后通过盛德商业广场站,最后到达大邑高铁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