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计划新增4条大邑快铁站始发公交线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11月1日,成蒲铁路开启试乘,在大邑站停靠。在不久之后,其将正式承担客运服务,为满足广大市民的便捷出行需求,大邑 计划新增4条大邑快铁站始发公交线路,配套环保公交车,并进一步优化调整已有的8条公交线路,基本实现县域公交运行全覆盖。

大邑计划新增4条大邑快铁站始发公交线路

动车停靠成蒲铁路大邑站 图据今日大邑

成蒲铁路作为大邑县境内唯一铁路,东起成都西站,西至蒲江县,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在我县境内全长12公里,建成通车后,将作为成都中心城区连接我县的快速铁路通道,对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成蒲铁路与大邑县域路网以及公共交通的无缝对接, 我县结合“十三五”规划,对县域路网结构进行了深入研究,经科学论证,规划编制“3318” 路网体系,并投资2.6亿打造占地约150亩的成蒲铁路大邑站周边市政基础设施。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目前大邑公交车除了3路(新和芙蓉社区-保利中央峰景),其余线路始发站均在大邑客运站。其中1路(客运中心站-客运中心站),2路(客运中心站-远星轮胎厂),10路(客运中心站-王泗),11路(客运中心站-韩场镇),12路(客运中心站-鹤鸣山景区),13路(客运中心站-蔡场客运站),15路(客运中心站-沙渠阳光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鸿涪·邑号 - 西桥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