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德阳多个业主房子装到一半 装修公司就“垮杆”了

作者:周梅 来源:德阳晚报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3日 【字体:

近日,多名市民向德阳晚报反映称,位于市区泰山南路一段的“德阳半点轻奢装饰有限公司”收了多家业主的装修款,但还未完成装修公司就“失联”了,这让业主们十分忧愁,“从8月起就不对劲了,大门紧闭,负责人不接电话,我们的装修工程被撂在一边。”业主们希望公司负责人能出面解决问题。

德阳多个业主房子装到一半 装修公司就“垮杆”了

昨(1)日下午,记者来到该装饰公司看到,大门紧紧关闭,墙上贴着一份9月4日发出的《德阳市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内容涉及项目承包结算、员工投诉拖欠工资问题。同时,大门上还贴着9月7日发出的致供货商的通告,内容显示该公司股东会决定就有关债务处理做出第一次处理方案。

“这两个月每隔几天都要来看看,大门始终关着,没人来给我们一个解释,事情没有一点进展。”几位新房业主在该公司门口愁眉不展(图)。“当时在网上搜索确定的这家,装修款6万3千多,我交了6万,目前还只做到一半。”业主罗先生说,今年3月他找到该公司,5月上旬动工,此后装修工程断断续续,多次催促对方都以各种理由拖延。

德阳多个业主房子装到一半 装修公司就“垮杆”了

“当时看这家公司还挺大的,想来应该可靠,第一期款交了5万,二期款交了4万,只剩1万尾款没交。从4月开始装修,到8月还只贴了地砖、墙砖、吊了顶,装修还不到一半。”业主肖大姐说,平时一家人租房住,想着早点住新房攒钱装修,没想到8月底工程没有进展,来公司一看大门紧闭,负责人邓某也联系不上了。

采访现场,有业主拨打公司负责人邓某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拨打项目经理的电话也未接听。罗先生说,据他所知就有5户业主交了钱还未完成装修,已向相关部门求助。“我们只希望他们早点出面把我们后续的工程做完。”业主们表示,如果公司负责人再不出面,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