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联调迎来动车 带你领略崇州大邑邛崃蒲江四站实景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字体:

据大邑淘房网网友反馈到,昨晚正在联调联试的成蒲铁路大邑站进行了广播测试,而崇州站昨夜的一组视频则显示了成蒲铁路崇州站的出口显示屏夜间调试。来自于成都晚报信息,10月14日开启联调联试之后,成蒲铁路接下来又迎来了“白医生”——动车综合检测车,这列CRH2C-2061综合检测动车组(以下简称“动检车”),也是驶上成雅铁路成蒲段的首列动车组。CRH2C-2061是我国第一列时速300公里高速综合检测列车,与普通的CRH2C型动车组相比,CRH2C-2061加装了涵盖测量高速铁路通讯、信号、轨道、供电等全系统状态的检测设备。这列动检车,也曾在2008年1月参与了我国首条350km/h等级客运专线——京津城际的联调联试,并在2010年1月,参加郑西高铁联调联试中跑出了393km/h的测试速度。

联调下的成蒲铁路崇州大邑邛崃蒲江四站最新实景

联调动车行驶在成蒲铁路上 图据Derek_S_大D(大邑淘房网配)

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列动检车在成都至朝阳湖、朝阳湖至成都西间,进行了多个往返测试,最高速度未超过180km/h。“联调联试期间,将不断磨合线路设施设备。在所有设备系统状态稳定可靠之后,动检车也会尝试冲击更高的测试速度,让成雅铁路成蒲段未来能够按照设计速度可靠运营。”

联调下的成蒲铁路崇州大邑邛崃蒲江四站最新实景

10月联调动车行驶在成蒲铁路上 图据Derek_S_大D(大邑淘房网配)

成都晚报记者昨日驾车一路追逐动检车的脚步,探访了新建的崇州站、大邑站、邛崃站以及蒲江站,各站都在紧张的装修当中,但车站站房主体均已基本完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大邑站。大邑站在车站的一侧无缝修建了综合交通枢纽场站,未来市民搭乘动车抵达大邑站后,出站即可无缝换乘路面公交或长途汽车。记者在现场看到,综合交通枢纽场站共有三层,其中三层直接对接车站出站口。同时,大邑站也预留有对接综合交通枢纽的进站口。未来在大邑乘坐公共交通的体验,一定差不了。

点击下页查看成蒲铁路崇州大邑邛崃蒲江四站10月最新实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600 北街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