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站2018年10月最新建设进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今年成蒲铁路预计具备开通条件的时间点越来越近,不少没买到房的购房者也越发焦虑,成蒲铁路通车后,大邑房价会再跃上一个台阶吗?虽然目前全国不少地区传出楼市下行的趋势,但在大邑,恐慌式购房仍未结束。今天我们不说购房,就来说说与大邑人密切相关的成蒲铁路大邑站最新建设情况。

成蒲铁路大邑站2018年10月最新建设进度

成蒲铁路大邑站国庆近况

有网友梳理了近年来部分媒体的发文,在2010年就有媒体发文“成蒲铁路最快2013年开通 成都将形成"铁路一二环路"”,然后基本山每一年都有要通车的信息传出。而在今年,关于成蒲铁路的信息更加密集,成蒲铁路相关建设也进入了快车道。最近的信息显示,成蒲铁路9月17日起正式开展联调联试,预计11月26日前具备开通条件,计划于2018年底通车运营。而在近日,有大邑淘房网购房微信群网友发了一张邛崃站的施工照片,照片显示,成蒲铁路邛崃站站前西路,东路公共配套工程施工倒计时,将时间指向了2018年11月20日,同时隔壁的崇州站也在加班加点建设。大家肯定也很关心大邑站及站前广场现在建设到哪一步了。

成蒲铁路大邑站2018年10月最新建设进度

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国庆实景

今年3月份,大邑淘房网发布了一篇关于成蒲铁路大邑站2018年最新建设进度的文章,通过当时的照片可以看出,大邑站站房主体外立面装饰已接近尾声,站前广场雏形也已显现。半年多时间过去,在国庆时节,淘房小编再次打探了成蒲铁路大邑站,发现工人师傅们并未放假,而是正常上班。大邑站整体工程进入了地砖铺设,绿化种植阶段,园区内的主要交通道路建设也正有序开展,相关道路已经连接上二环路。

下面就请跟随淘房小编一起来领略大邑站最新的建设情况吧,本次路线为从二环外保通路段为起点,终到点为站前广场路段二环路连接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