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都兴城集团与大邑签订金星乡产业新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字体:

来自成都兴城集团信息,在9月12日,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成都市小城镇投资有限公司与大邑县人民政府共同签订了大邑县金星乡产业新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项目协议,人居地产集团、小城投公司与大邑县政府平台公司计划投资50亿元,打造以环境为体、产业为本、风情为表、创意为魂的特色文旅项目,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兴城集团与大邑签订金星产业新村战略合作协议

据成都兴城集团信息,今年5月,兴城集团与大邑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约定在土地整理、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和特色镇建设等方面开展投资合作。金星乡产业新村项目正是双方合作以来首个实质性项目。项目位于大邑县北部丘陵山区,生态本底优越、气候温润宜人,区域内拥有白岩寺、金阳水库、桃花基地等优质资源。

成都兴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志能表示,金星乡产业新村项目充分践行了乡村振兴战略,既有助于发展当地特色经济,也与兴城集团业务拓展方向高度契合,是一项利企利民的大好事,要求人居地产集团和小城投公司严格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的约定,主动沟通、全力配合大邑县的统筹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为大邑人民打造一处宜居宜养的生态福地,为成都旅游打造一处宜业宜游的特色目的地。

各方一致同意,将整合优势,精诚合作,高质量建设金星乡产业新村项目,实现互利共赢,打造地企携手合作的成功典范,共同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成都兴城集团)

关于成都市小城镇投资有限公司

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健全市场化配置资源机制提高城乡统筹发展水平的意见》(成委发〔2007〕16号)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成都市小城镇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成办函〔2007〕63号)文件精神,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成都市小城镇投资有限公司,性质为市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2009年4月,公司正式整体并入成都市兴城投资有限公司。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