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桃花沟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询价招标已完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信息 近日由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绿城巴蜀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的“四川大邑桃花沟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已完成公开询价,询价范围为本项目的战略规划及概念规划设计,最后选出了三名中标候选人,他们分别是上海蓝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途邦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上海翱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大邑桃花沟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询价招标已完成

桃花沟春天景色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7月9日下午,大邑县政府携手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大邑县政务中心举办大邑产业新村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是成都城投与绿城控股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立足成都市“西控”发展战略,依托大邑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建设包括游乐组团、美丽乡村组团、生态农庄组团、科创孵化基地、教育组团、酒店集群、山地运动组团、风情商业街组团及医美长夜组团等“九大组团”,将项目建设成为一个以环境为本、产业为本、风情为本、创意为魂的川西特色新村,项目投资总额不少于50亿元,占地约10平方公里。成都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辉表示:城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产业、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并充分引入绿城中国公司在美丽乡村和小镇规划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积极参与大邑县产业新村建设。同时将依据三方约定,在大邑县境内选择具有建设条件的区域,开展“美丽乡村、生态农庄、文化旅游、教育园区”等方面的投入、建设和产业运营,努力建设大邑民众幸福生活的美丽家园,共同推动大邑城镇建设与产业升级协同发展。

大邑桃花沟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询价招标已完成

桃花沟地理位置图

7月25日成都城投发布公告,由成都科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四川大邑桃花沟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的公开询价招标活动,询价文件获取时间为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7月30日, 询价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日10点,8月3日项目完成开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