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又到2016春游季 大邑金星乡桃花寨分外美丽(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三月,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和风习习,万象更新,在郊野我们能闻到清新的泥土气息,空气里处处弥漫着大自然的味道。没错,一年一度的春游季正式开启。

说到春天,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满片金黄,娇嫩翠绿,田间芬芳的油菜花。近年来崇州重庆路,德阳广汉市的油菜花受到越来越多的踏青者关注。不过在春天,除了油菜花,还有梅花、樱花、李花,桃花等都相继进入盛花期。“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从古至今,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寻觅那“不知何处去”的脸庞而走遍大江南北,踏遍河岳山川。故人不可寻,但桃花依旧在,既是如此,就去约会那映红人面的桃花吧。如果你想在春天目那“桃之夭夭”盛景,有一个地方自然是绝佳之处,并且这个地方的桃花与众不同,这就是大邑县金星乡桃花寨。

又到2016春游季 大邑金星乡桃花寨分外美丽(图)

本周末大邑将迎来晴好天气,气温也将回升到20度,十分适合野外郊游。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位于金星乡桃花基地1200余亩的观赏桃花在春日的千呼万唤中竞相开放。漫山遍野桃花盛放,一树树红的、粉的、白的花朵相互交织着美丽春景。目前这里观赏桃花品种主要是龙柱碧桃,今后会增加新的桃花品种,开发更多的旅游活动场所。

又到2016春游季 大邑金星乡桃花寨分外美丽(图)

据悉,桃花的花期仅一个月,喜欢赏花,期盼走“桃花运”的朋友要抓紧时间,约上三两好友,行走于桃花寨,置身于桃花林,尽情感受桃花的争奇斗艳。

由于近年来大邑县金星桃花寨名气大涨,周末游人如织,车行缓慢,想避开“堵车”,点击下页查看大邑金星乡桃花寨观桃花自助游出行指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