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活动 > 浏览文章

大邑首届家居建材签售会5月1日即将开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4日 【字体:

大邑首届家居建材签售会即将于5月1日在鑫河国际酒店盛大开启。据了解活动当日知名建材品牌如圣象地板、德尔地板、马可波罗瓷砖、豪庭照明、帝王洁具、格力中央空调、双虎家私、名典家居等均价悉数亮相。

大邑首届家居建材签售会5月1日即将开启

活动现场预存50元,可得vip手册一本,每品牌消费满500元以上即可抵扣100元,最高可抵用1700元,满3000元以上即可抵用200元(同一地址每品牌享受一次抵用),最高可抵3400元。(特价秒杀产品除外)活动期间客户凭vip手册,到此次活动各参与品牌门店了解产品,收集图章,集齐17个品牌图章的客户,活动当天结束以后还可领取价值128元精美茶具一套。

凡在活动当天订购4个品类将获得主办方赠送的价值168元美的电热水壶一个;7个品类产品将获得主办方赠送的价值498元九阳双胆压力锅一个;9个品类产品将获得主办方赠送的价值1288元美利达山地自行车一辆。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您精心准备了水果/甜/饮等,让您购物休闲两不误。欢迎广大消费者光临现场品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