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四川省住建厅:建城市新区防止大挖大填大景观

作者:李庆 来源:天府早报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3日 【字体:

我省将强化自然生态资源保护,鼓励和引导具有世界遗产及风景名胜区价值的地方积极“申遗”。记者昨日从四川省住建厅了解到,《2014年风景名胜和园林绿化工作要点》已制定完成。

省住建厅表示,城市新区要保护山水林田,保护传统村落和历史建筑,科学布局建设公园绿地,防止大挖大填,防止过度的大广场大景观。将规范公园运营管理,清理整治在公园内违规经营高档餐馆私人会所行为,强化公园绿地的公共服务属性。

根据《要点》,我省将积极推动风景名胜区培育提升,鼓励和引导具有世界遗产及风景名胜区价值的地方,积极申报世界遗产、国家遗产以及国家和省风景名胜区。重点做好阿坝州达古冰川、凉山州泸沽湖和广元鼓城山七里峡等申报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