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以点取胜——三杉地板大邑专卖店再创佳绩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9日 【字体:

以点取胜——三杉地板大邑专卖店再创佳绩

时间:12月22日-23日

地点:三杉地板大邑专卖店

主题:龙年岁末冲量直降50%起

公司为了拉动全国各专卖店销量,特别在12月期间制定了《年终冲量促销方案》。大邑经销商金总针对当地市场环境——楼盘交房,于12月22日-23日展开了这次年终冲量活动。

先说说这次活动的成果吧!恭喜大邑三杉专卖店在本次年终冲量活动中签单1000㎡,且签单的产品全部是逸品系列的高端产品。

活动前期,促销人员、公司销售经理到新交房的小区进行宣传、推广,搜集意向性客户,拉小区横幅广告,派发宣传DM单等等,并且三辆宣传车三天不间断的在大邑县街道进行活动宣传。再看看活动当天的现场布置:红色的气拱门,红色的大伞,红色的帐篷,加上门口摆放的三杉专用赠送礼品,无不展示着大邑三杉专卖店强烈的活动气氛。

2012年的隆冬已经来临了,现在的家居建材市场已经不能仅仅用“疲软”来形容了。这次大邑年终冲量活动的成功,绝非偶然。除了公司策划的活动方案能够吸引消费者外,与金总的经营理念、平时在当地市场积攒的良好口碑是有必然联系。而且此次活动签单的全部都是逸品系列的高端产品,并不是因为每个客户都有这样的消费需求,而是源于经销商、导购人员根据三杉地板产品优势对客户进行的正确引导。决定做这次活动后,金总就积极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活动指令,布置店内外装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金总敢于对这次活动进行高费用的投入,都源于公司的信任,服从公司的活动安排,当然取得的成果也是可观的。

引用之前三杉地板的经营理念——“只有淡季的心情,没有淡季的市场”。在这个淡季,各经销商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贯彻公司下达的指令,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敢于尝试、敢于运作,再不景气的环境下也是能够突出围困的。相信在三杉公司的正确引导和帮扶下,各位经销商的生意会越做越好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