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2011成都装饰行业上演“套餐崛起”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3日 【字体:

从去年开始,楼市新政使房市进入了拐点,作为下游行业的家居产业也同时进入了拐点,加之老百姓都希望花最少的钱达到最理想的居家效果,所以几乎同一时间,大大小小的装饰公司各自应时而变,调整思路、划地为营,“瓜分”有限的“蛋糕”。而拥有省钱、省心、省时的套餐装修就显得尤为“抢手”,最终在今年的蛋糕抢夺战中“大获全胜”。

套餐装修:

应时而变 各有千秋

一时间,近500家大小套餐装饰公司汇聚蓉城。各路英雄均身怀绝技,一路走来更是各显神通。除了以“套餐鼻祖”居称的尚品装饰,还有以独到的眼光“瞄准”市场,将服务对象精准锁定于二手房、出租房等“改善型”居住的市民的上舍居装饰。其仅用了半年的时间,一路狂奔,业绩斐然,深受业界的好评和业主的青睐,目前已经冲上了“最具影响力套餐装修”的宝座;再有以诚信闻名的九品装饰,在其总经理范文明的带领下,兢兢业业,诚诚恳恳,用厂价直销的品牌主材、套内面积诚信计价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数千名消费者的欢心;更有以全装模式走俏蓉城的爱尚装饰;以诚信为本、口碑相传的雅舍·盛玉堂装饰;将“美”这个符号带给千家万户的美立方装饰;以超值性价比服务大众的欢乐空间装饰、新思维装饰、鑫缘精典装饰。

据业内人士透露,一些出色的中小家装公司凭借套餐优势今年纷纷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其中不乏年销售额高达三五千万的佼佼者,市场所需应运而生。

未来趋势:

全装模式 拎包入住

纵观成都市内几百家套餐装修企业,目前同质化现象相当严重,尽管目前市场相对认可这种模式,但长期的价格战无疑会让行业爆发“核聚变”,如何继续深耕细作家装行业?新崛起的各路豪强在明年市场更加严峻的情况下,从何寻求更有市场潜力的发展模式?业内专家比较看好“全装模式”。何为全装模式?就是囊括了基装、主材、辅材、家具、灯具、家电、软饰等全部家居用品的一种套餐装修模式,让业主能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有专家预言,全装模式将是套餐装修发展的必然趋势,它将是套餐装修的升级版。今年,率先在行业推出全装模式的豪庭装饰和爱尚装饰已经尝到了“甜头”,消费者似乎更乐意接受这样的一种装修态度:当盘“懒人”,乐享装修。据记者了解,目前有不少套餐装饰公司已经磨拳擦掌,准备转向全装模式,而全装模式正在不断探索行业的应变底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