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1年168名创业青年喜获16余万元诚实守信奖

作者:晏智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1日 【字体:

“谢谢‘银团互动’工程,为我们青年创业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我创业初期资金困难,10万元的小额贷款真是雪中送炭。”12月7日,在团县委、邮蓄银行大邑支行联合举行的青年小额贷款诚实守信奖发放大会上,成功创办名洋龙虾养殖基地的李聪睿等168名创业青年喜获16.448万元奖励金。县领导方利红、庄碧燕、张健参会并为获奖青年代表颁奖。

据了解,缺乏资金是我县广大青年创业路上的一大难题。团县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实施“银团互动”工程,并以制度化为保障,进行了扩大创新。全县“银团互动”工程由团县委、邮政储蓄银行大邑支行联合发起并实施,目的是帮助城乡青年创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近年来,该工程已为286名创业青年提供了2504万元的小额贷款。截至今年10月,我县还为50名创业青年提供了403万元的小额贷款,助推青年创业。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利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奖创业青年表示祝贺。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形成合力,把青年小额贷款工作落到实处,在“银团互动”工程中发挥好引导和帮助青年就地创业、农民工返乡创业的作用;广大青年要争做有志之人、有才之人、有德之人、有为之人,激青年创业之志,扬青年进取之气,塑青年文明之德,展青年现代之风,为我县“一地一区”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