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大邑县2012年预计招录10名选调生 1月上旬报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信息 9日,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了2012年选调生招录计划,成都大邑预计选调1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到基层工作,其中应届大学毕业生9名,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1名。此次选调报名时间为2012年1月4日~1月9日。

选调对象包括两类,2012年毕业的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在川参加“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人员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中,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以上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参与选调的年龄条件限制为大学本科毕业生2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2周岁以下(197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生相应放宽3周岁。有意愿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向学校所在院(系)党组织提出申请。“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向服务地所在县(市、区)项目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符合选调条件、获得推荐的人员,应于2012年1月4日~1月9日,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报名。笔试定于2012年2月25日在成都集中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在“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人员,可根据表彰情况获得加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