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万科公布第二批安信地板复检结果

作者:未知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6日 【字体:

2月24日,万科公布了涉及青岛、广州、重庆三地七个项目的第二批安信地板复检结果,甲醛释放量均符合国家标准。

据新华社消息,万科提供的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检验报告显示,青岛万科魅力之城三期和城市花园一期送检的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0.3mg/L,均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

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检验报告显示,广州万科天河御品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0.2mg/L,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金域蓝湾C2栋和金色家园项目送检的实木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2mg/L.

重庆缇香郡项目一组团送检的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经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所采用萃取法检验,其甲醛释放量为1mg/100g,低于GB/T 18103-2000 中A类实木复合地板9mg/100g的标准。由于此份检验报告所采用的检测方法与其它质检机构存在差异,万科已申请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采用干燥器法对样品进行重新测量,并将在获得测量数据后及时公布。

此外,重庆朗润园D10号楼送检的强化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4mg/L.。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