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润洲·华府预计3月开盘 现交诚意金1万最高抵3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润洲·华府位于大邑县潘家街政务中心对面(大邑中学南门),项目预计2012年3月开盘,主推51-120㎡户型,目前诚意金优惠活动进行中,交诚意金可享受优先选房权,并有好礼相赠! >>点击查看项目信息及户型资料

润洲·华府创新建筑---全面告别“黑走廊”时代!润洲华府采用独具特色的“阳光回廊”设计,回家的路途时刻充满阳光与风景,再也不用在昏暗压抑的走廊里摸黑前行。

多层次互动景观---在润洲华府,一年12个月,都有不同的风景。无论高大乔木还是低矮灌木,完全按季节转换精心培植,让社区景色随春夏秋冬,催生四季之美。

润洲·华府预计3月开盘 诚意金1万最高抵3万

舒居户型---大阳台、大飘窗并非大户型的专利,在润洲华府,即使是90平米的户型也能拥有舒适的居住尺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