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润驰国际广场获192号预售字号 12月24日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大邑县房管局了解到,润驰国际广场近日获192号预售字号,将在12月24日开盘销售润驰国际广场12号、13号、15-20号以及地下室,开盘价暂时未确定,前期销售均价为3800元/平。点击查看项目资料及图片信息。

润驰国际广场净占地10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是由香榭丽广场(集中商业区、特色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和高尚住宅社区组成,是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餐饮、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国际商业广场。

香榭丽广场,总规划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涵盖了集中商业区、特色商业步行街和星级酒店。集中商业区地下一层,建筑面积10500㎡,能同时满足312辆车的停车需求;地上共3层,建筑面积22220㎡,其中一层为国美电器专业卖场,二层、三层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法国家乐福卖场。特色商业街总建筑面积29000平米,其中18层的星级酒店建筑面积14000㎡,3层的商业步行街建筑面积15000㎡。另外目前已有南充商业银行、建设银行为代表的国有商业银行进驻,红杏与大蓉和为代表的品牌餐饮、肯德基为代表的快餐正在洽谈入驻)。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家乐福卖场将于2011年8月开业。国美电器将同时进驻。我们的商业街及星级酒店也将随同打造并将于内蒙古大道商业街开街前完成打造。除香榭丽广场外,本项目还规划了11万㎡的纯法式园林品质社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