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上海工商局罚款达芬奇133.42万 没收不合格家具

作者:未知 来源:光明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3日 【字体:

12月23日消息,上海市工商局今天在腾讯微博上公布,没收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达芬奇”)经销的部分不合格家具产品,并处133.42万元罚款。

今天,上海市工商局向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产品质量法》,没收该公司经销的部分不合格家具产品,并处133.42万元罚款;对该公司所售产品标签标注不规范的行为,责令改正。根据《广告法》,对该公司广告宣传不规范的行为,责令停止发布、予以更正。

上海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达芬奇”案件查办过程中,工商部门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依法调查取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

上海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还强调,无论是外资企业还是内资企业,在中国经营都必须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都应当以诚信经营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