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解决居民购物问题 大邑县家乐福润驰广场店9月15日开业

作者:王仁刚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2日 【字体:

9月15日,大邑润驰·国际广场,迎来了家乐福开业典礼。据介绍,润驰·国际广场地处大邑未来的新城市中心,占地107亩,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餐饮、高尚社区为一体的复合型商业中心。润驰国际广场·家乐福店,是截至目前家乐福首次进驻四川区县的一家超市。此外,润驰·国际广场还同时引进了国美电器、时代经典影院等大型企业和商家进驻。

四川润驰集团董事长杨启宏说,作为一家致力于城市运营的企业,四川润驰深知肩负的社会责任。通过不断的锤炼,公司已经造就和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组建有专业的商业运营管理团队,和一支作风过硬的物业服务公司。润驰集团的终极目标不仅限于对项目的前期开发,更注重后期经营管理,充分体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价值存在。润驰集团将通过更专业、更国际化水准的物业管理和贴心服务,确保润驰国际广场商业项目的持续发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