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过大邑 2012年开建,2015年通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了解,四川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2012年重点项目计划,500个“新开工”和“续建”项目分量十足,总投资2.62万亿元。重点项目包括新建经过大邑的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路,这条高速路也形象地称为成都第三绕城高速。

据淘房网了解,四川高速公路的“一号工程”——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全长437.7公里,预计2015年完工通车后,将经过蒲江、彭山、简阳、中江、德阳、什邡、都江堰、大邑、邛崃再接蒲江,串联整个成都经济区。

在已有成温邛高速的基础上,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的建成,将大大促进大邑地区的经济发展。(大邑淘房网综合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