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开展知识产权联合执法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科技局信息,4月23日,我县开展流通环节专项知识产权联合执法检查,县知识产权局、食品药品监督局、工商局、商务局、公安局等知识产权相关单位执法人员15人,对百伦新宸百货大邑店、利民连锁(东街)药房等商家、知识产权真实性和规范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受到成都市知识产权局的高度重视,派出知识产权保护处领导及专家亲临大邑现场指导。

执法检查中,执法组向商家散发了《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等资料,对其在进货时涉及知识产权的事项给出温馨提示。

本次执法检查,抽检药品、食品等商品330多件,共查出有专利标注、标识的药品和食品共12件。检查组将通过国家专利局信息检索平台对查出的药品、商品进行核对和确认,对不合规范的将通过商家告知厂家进行整改。

商家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专利、商标、食品药品管理方面的意识,纷纷表示加强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学习,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各类侵权商品入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