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3日 【字体:

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4月23日,县文体广新局与“3+2”读书荟在鹤鸣乡牟家营社区农家书屋举办了“4·23世界读书日”暨“好书共读 分享人生”新书推介主题活动。来自社会的各界人士和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3+2”读书荟核心志愿者以讲座、PPT等形式,与参加活动的群众分享读好书的快乐,新颖的新书推介形式不仅大力弘扬了社会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拓宽了广大群众的阅读视野,提高了农家书屋的知晓率、覆盖率,推动了基础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县图书馆也为现场群众免费赠送图书300册,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