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致购房者: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4日 【字体:

大邑建县于唐高宗咸亨二年(公元671年),据《太平寰宇记》载,因“其邑广大,遂以为名”。明代状元杨升庵称颂大邑为“名于三蜀”的“蜀之望县”。

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构建大邑融入成都“半小时生活圈”

大邑县隶属于四川省成都市,距成都市41公里。川西旅游环线、大双旅游快速通道、安西走廊快速通道、成温邛安仁新旅游复线等高等级公路纵横全境。即将在2015年通车的成蒲铁路由成都穿越大邑境内,将成都到大邑的时间缩短到20分钟,真正实现成都和大邑的无缝对接。

致购房者: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

大邑交通地图

大邑县人文积淀厚重

大邑从来不缺乏历史的积淀与中国文化的浸染。古镇、儒、释、道文化,这就是人文大邑。作为中国道教发源地,大邑鹤鸣山,以山形像鹤而得名。而目前,大邑正按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人类文化遗产的保护要求进行保护和建设,并将在保护复建完成之后申请世界文化遗产。

致购房者: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

云海玉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