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3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一般场镇改造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3年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以“对外开放、项目会战年”为抓手,突出项目建设、场镇改造,全面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城乡面貌得以明显改善。

2013年度大邑县城乡建设局负责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1个,全部完工,总投资3.71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个,总投资约2.37亿元,分别是:大邑大道大小南街风貌塑造工程、斜江河桃源段园林工程、桃源公园建设项目;新建项目8个,总投资约1.34亿元,分别是:公园坝街特色街区打造、观音阁街改造、老城区东西街等道路路灯改造、迎春道及广场改造、温泉路改造、元通路、官渡东街及相邻道路、潘家街一段(原晋义路)。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总投资18.54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68%。

我县2013年共有16个乡镇实施了一般场镇改造,5个乡镇通过了市级一般场镇改造综合验收。其中2013年我县11个乡镇完成改造项目47个,完成投资2.28亿元,全部通过市小城镇办的场改目标考核。苏家镇、出江镇、雾山乡顺利通过市级一般场镇改造综合验收,场改工作受到市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充分肯定。苏家镇、出江镇分别获得市级一般场镇改造综合验收一等奖和二等奖;斜源镇小城镇建设工作受到了市领导谢瑞武的充分肯定,在《大邑县斜源镇用活资源、产镇相融、积极探索农村新型城镇建设新途径》的汇报材料上作了批示,并作为经验交流向全市推广;大邑县小城镇办撰写的《整合优势资源 撬动社会资金强力推进一般场镇改造工作》汇报材料,由市小城镇办转发全市各区市县学习借鉴。积极争取市级小城镇建设专项资金3014.5万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