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斜源镇2014年扶贫开发项目招商信息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08日 【字体: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邑县斜源镇扶贫开发项目—场镇安置房建设、斜源镇扶贫开发项目—场镇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建设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一:斜源镇扶贫开发项目—场镇安置房建设工程,新建安置房(含商业用房)建筑面积约120000㎡,估算项目总投资约30780万元,其中斜源镇扶贫开发项目—场镇安置房建设工程建安投资约21000万元,项目其它费用约9780万元。

 项目二:斜源镇扶贫开发项目—场镇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新建场镇河堤治理、雍水溢流低堰、道路、桥梁及配套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社会管理配套项目,估算项目总投资约11800万元,其中斜源镇扶贫开发项目—场镇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建安投资约10000万元,项目其它费用约1800万元。

二、招商范围

项目一、二的建安投资及施工。

三、投资回报

项目一工程建安费用投资(约2.1亿元)的一次性投资回报率控制在18%以内(含施工期间资金占用利息);项目二工程建安费用投资(约1亿元)的一次性投资回报率控制在15%以内(含施工期间资金占用利息),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竞标后确定。项目交工验收合格后按投资协议约定支付投资建设人的投资成本和投资回报,按照4:3:3的比例分三期付清。

四、履约保证

在签订《工程建安费投资协议书》后30日内,项目一由大邑县斜源土地整理专业合作社出具斜源镇扶贫开发项目土地整理新增结余指标收益用于回购本项目的承诺函或文书,由大邑县国土资源局和财政局出具第三方证明;项目二由大邑县国土资源局出具斜源镇罗田坝国有土地出让收益用于回购本项目的承诺函或文书。

五、招商条件

   (一)、资格条件

项目一投标人须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商Ⅱ组及以上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二投标人须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商Ⅱ组及以上的企业;水利类施工类工程总承包商Ⅱ组及以上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财务状况

项目一1.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0.63亿元人民币;

  2.近三年平均净资产大于2.1亿元(近三年:2011-2013年)。

 项目二1.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0.3亿元人民币;

   2.近三年平均净资产大于1亿元(近三年:2011-2013年)。

(三)业绩要求

项目一2011年至今承建过一个建安投资大于1.68亿元的与本项目类似的业绩。

项目二2011年至今承建过一个建安投资大于0.8亿元的与本项目类似的业绩。

六、咨询所需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需验原件,收复印件加盖鲜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相关业绩财务报表。

七、招商信息公告的发布:

本项目公告在大邑公众信息网、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开发布。

八、咨询地点

请有意向的参与投资建设且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于2014年2月7日至2014年2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拓展部办公室或大邑县斜源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咨询项目相关信息。

联系人:胡先生电话:13880022246

张先生电话:13908183610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