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韩场镇通过全市一般场镇改造综合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8日 【字体:

来自于信息,11月23日,市一般场镇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率市统筹办、市建委、市经信委、市交委、市水务局、市城管局一行对我镇一般场镇改造工作进行韩场镇综合验收。

市场镇改造综合验收组在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场镇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公建配套、场镇形象、城镇管理等工程项目进行了对照检查。
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我镇通过一般场镇改造后,在居住环境、民生、场镇功能等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场镇面貌发生明显变化,通过全市一般场镇改造综合验收。同时,市场改办要求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优化城镇规划体系;二是做好主导产业与城镇非农产业的融合,做到城镇一体、产乡一体;三是整合资源,完善场镇功能,改善民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