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3个乡镇通过2013年市级一般场改综合验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11月13日,由市小城镇办公室牵头,市建委、市统筹委等8个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一般场镇改造综合验收检查领导小组对我县出江、苏家、雾山三个乡镇进行场改验收,任时伯副县长及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验收组按照《成都市一般场镇改造综合验收办法》要求,先后实地察看了三个乡镇场镇基础设施改造、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风貌整治等情况。座谈会上,在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听取了情况汇报后,验收组一行对我县场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3个乡镇通过市级场镇改造验收。市建委村镇处处长杜鸿雁对我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三个乡镇要提高认识和标准,按照特色镇新标准实施场镇建设工作,制定长期目标、短期计划,一定要有主导产业;二是在小城镇建设中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参与城镇建设;三是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要以人为本,以提高村民幸福指数为目标,做好城镇管理工作,将场镇改造工作做得更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