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斜源镇调研 要求加快推进场镇改造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3日 【字体:

6月27日,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向世勇率队来大邑调研斜源镇场镇规划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顺明,副县长任时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向世勇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镇目前场镇整体布局情况和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据了解,按照市领导的扶贫开发要求,该镇加快落实了场镇规划建设和扶贫开发各项工作,目前,已确定该镇发展规划设计单位,已完成镇域及镇区总体布局、镇区总体概念设计、基础设施、防灾规划及产业和布置点的规划。

调研中,向世勇要求我县相关单位,要相互协调配合,尽快制定出该镇场镇规划建设目标,明确项目内容和年度计划,并制定好工作方案,确保场镇规划尽快完工;同时,要利用好相关优惠政策,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确保场镇建设顺利进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