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政协委员调研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阎岳 来源:证券日报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5月3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牟乃红率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场生活垃圾填埋场和青霞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情况。

实地考察完后,在青霞镇政府会议室听取了城管局局长余红云和青霞镇党委书记邓刚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余红云同志汇报了我县生活垃圾收集处理运转的现状、存在问题、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工作。青霞镇介绍了本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之后县政协委员对城乡管理工作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县政协主席牟乃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知晓率;要进一步完善环卫收集、清运、末端处理设施设备,并按照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景观化标准对全县环卫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要建立健全经费投入机制,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力度;要加快推进城区垃圾分类试点,通过以点带面,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