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政府资政杨伟花水湾镇黎沟村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4日 【字体:

花水湾镇黎沟村是市政府资政杨伟“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扶贫联系点,5月9日,杨伟来到黎沟村,调研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严学茹及县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为实现群众脱贫致富,今年,该村着力发展林产业,已示范种植核桃树3200株、梨树500株、山茶花210株,引导农户养殖林下生态“跑山鸡”3000只。该村还依托花水湾温泉、西岭雪山滑雪场旅游资源,以发展农家乐为重点,现已形成规模接待能力的农家乐8户,今年将力争发展星级农家乐10家。

在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定位、发展等基本情况,并针对该村目前存在的村道和群众饮水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后,杨伟要求,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挨村挨户地对黎沟村贫困户进行摸底,了解、掌握实际情况;要解决好经济困难户的就业问题,重点针对贫困户、五保户制定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到位;要因地制宜,根据群众需求,研究和落实增收快的项目,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