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北街小学师生参观新场无害化垃圾填埋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5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城管局信息,5月8日,为推进“城管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深化大邑县青少年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新场垃圾无害化填埋场迎来了北街小学六年级的360余名师生。引导学生加强垃圾分类的自我体验,自我发现,自我总结,启发学生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工作人员为北街小学的同学们现场讲解了垃圾填埋场的运作情况,我县生活垃圾构成情况、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等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向现场参观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分类环保袋和分类宣传蒲扇共1600余个,同学们全程保持了高涨的热情,表示要带回去给父母家人共同学习。

在垃圾填埋场参观现场,农垃科工作人员还仔细向老师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细点,建议老师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启发和引导学生把垃圾进行分类,在老师的教育下,垃圾分类逐步走进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通过这次现场参观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参与环保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常常参加垃圾分类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把垃圾分类养成习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