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子龙街小学举办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5月13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大邑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承办的大邑县2013年“成都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第一场在县子龙街小学举办。

“成都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子龙街小学举办

此次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现场讲诉了5个关于大邑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这些优秀道德故事分别是安仁刘姝宇同学拾金不昧的故事,王泗孝顺媳妇庹群芳的故事,拾荒老人高仕福献爱心的故事,救援模范袁志章的故事和双河乡道德模范故事“孝心感天一句话”等。感人的事迹由故事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出来,博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请来了道德模范故事中的原型人物高仕福和袁志章,他们的现身使活动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子龙街小学的同学们近距离接触道德模范并与他们互动,深刻感受到道德模范的人格魅力和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向模范人物学习,助人为乐、敬老爱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