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调研我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作者:周赛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4日 【字体: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集中调研我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周道富,省、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等24名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县领导方利红、刘志伟、高平、庄碧燕、何晓陪同。

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调研我县都市现代农业情况

近年来,我县以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为重点,强化规划和产业引领,注重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强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农业产业化发展取得一定成效。2012年,全县农业增加值26.68亿元,同比增加4.8%;全县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0406元,同比增加14.4%。

当天,代表们先后来到位于我县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万亩葡萄园基地、陆林菌业有限公司、川娇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鸣镇蘑菇种植业专业合作社、锦德雨虹花卉基地和蓝莓种植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形式,对我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就进一步加快我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农产品品质、强化农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建辉代表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思想观念,紧紧围绕“五大兴市战略”,充分发挥大邑资源优势,发展好都市现代农业;要在科技上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推进农业科技进步,推广农业新技术,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业装备水平;要在产业发展上有新的突破,加强精细化经营,加快推进国家级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建设,抓好农业产业配套发展,发展特色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提高农产品综合效益,有效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

周道富表示,我县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实施“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四化同步”发展,开创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局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