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行“感恩奋进—5·12主题活动”悼念遇难者 祈福生者

作者:李萍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4日 【字体:

5月12日是汶川特大地震5周年纪念日和全国第5个防震减灾日。当天,大邑县在安仁镇“5·12”抗震救灾纪念馆广场举行“感恩奋进—‘5·12’主题活动”,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精神。

大邑县举行“感恩奋进—5·12主题活动”

活动上,来自我县部分学校的学生代表、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刘氏庄园博物馆的商家代表等近300人左手系上黄丝带,来到纪念馆广场,集体向“4·20”芦山地震遇难同胞及英烈默哀,并在祈福墙上签名祈福,悼念遇难者,祈福生者。随后,在“与爱同行,祈福雅安”捐款活动上,大家现场踊跃捐款13000元。县慈善会将把收到的善款捐给雅安灾区。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地震科普展厅,学习防震减灾知识和自救技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