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友嘉食品向灾区捐助30万元食品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3日 【字体:

四川友嘉食品向灾区捐助30万元食品

4月27日,位于董场镇龙凤生态园内的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在得知雅安灾区缺乏食品的消息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慷慨为雅安地震灾区捐助价值30万元的食品。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司董事长鲁庆峰正带领着工人们顶着烈日把新生产出来的一件件特色农产品罐头装上车。“汶川地震时,我们受到了无私援助,这次雅安有难,我们责无旁贷。”鲁庆峰告诉记者,他从电视上获悉灾区群众缺少食品的消息后,心里特别着急,在与县民政局取得联系后,公司立即安排生产,连夜生产了175件特色罐头食品。在县民政局的统一安排下,公司安排车辆将食品送往灾区,缓解灾区燃眉之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