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2013春季房交会崇州市展馆秀(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成都第41届房地产交易会区县城市形象展区,崇州组团展区位于2-22,以“川西坝子,水韵田园”为主题,打出了生态旅游的招牌,展会现场带来了桤泉镇的一个生态农业园区项目。下面就请跟随大邑淘房网的镜头一起目睹崇州展馆秀。

成都2013春季房交会崇州市展馆秀(多图)

崇州:川西坝子 水韵田园

本次崇州的主题为:川西坝子,水韵田园

“亲水崇阳”,“湿地羊马”,“青城街子”,这三大特色不仅亮出了崇州的名片,同时勾勒出了一个宜居崇州的新轮廓。凭借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良好的发展势态。崇州位于天府之国的腹心,自古为繁荣富庶之地,有“蜀中之蜀”、“蜀门重镇”之称,处于成都市30分钟交通圈内,东距成都市外环线仅25公里。在“城西半小时居住圈”的版图上,崇州正以惊人的速度崛起,不可或缺的自然资源、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良好的发展势态,为其迎来了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升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