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四楼盘参展2013成都春季房交会现场情况(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都市2013年春季房交会已经进入第三天,“山水田园,宜居大邑”展区今年由圣桦城、北欧丽景、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三楼盘组团参展。在物业类型上,三个楼盘涵盖大邑县目前主流的清水高层物业,景区高层精装物业,别墅物业。此外,大邑县参展的楼盘还有位于品牌区的保利地产旗下项目保利中央峰景,保利中央峰景产品集高层、小高层、多层,别墅为一体。在开幕当天,大邑县参展的楼盘中位于花水湾,拥有独特风景优势的北欧丽景现场咨询者较多,许多购房者坐下来让置业顾问计算房价。其次,位于县城区域的圣桦城项目接待现场的购房者咨询量也较为可观。从当日各楼盘现场反馈情况来看,由于大邑县地处三圈层,对大邑项目感兴趣的外地购房者还是不多,房交会现场很多人都是初略地看看就离开了展区,大邑的房产项目走出大邑,融入大成都范围圈还需一段很长的道路要走。

大邑四楼盘参展2013成都春交会现场情况(多图)

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

下页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成都2013春季房交会大邑四楼盘开幕日当天展区现场情况。

快速导航:

1、圣桦城房交会参展现场情况

2、北欧丽景房交会参展现场情况

3、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房交会参展现场情况

4、保利中央峰景房交会参展现场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