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蓝莓熟了 趁着假期快去摘

作者:郝思菡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30日 【字体:

 昨日,大邑第二届蓝莓采摘节在蓝莓博览园盛大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园区今年不仅扩大种植规模、提高了蓝莓产量,而且完成了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据悉,蓝莓采摘节将持续至8月,市民可趁小长假或周末与家人朋友同去蓝莓博览园采摘。

记者在大邑县蔡场镇近2000亩蓝莓园看到,大片的蓝莓提前开花结果,香甜诱人的成熟果实,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尝鲜。“为解决蓝莓采摘期短的问题,今年园区采取大棚和露天种植相结合的方式,实行错时采摘,蓝莓采摘期从3个月延长至4个月。同时,公共采摘区域也扩大至600亩,目前该区域的蓝莓已经成熟,只等游客前来采摘。”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期间,将面向市民和游客开放蓝莓生态采摘园,成人最低只需100元,1.2米以下的小孩50元就可进园采摘和品尝蓝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