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年大邑蓝莓采摘节预计4月底正式开幕 “水果皇后”等你采摘

作者:覃霞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6日 【字体:

如果你错过了去年采摘蓝莓的体验,那么今年不需再担心,记者今天从位于大邑安仁的蓝莓基地获悉,去年蓝莓采摘结束后,基地扩大了种植面积,今年蓝莓产量预计将达100吨。据了解,本次蓝莓采摘节预计4月底正式开幕,开幕后市民花100元就可进园敞开了吃。

产量扩大 从年产16吨到年产100吨

蓝莓基地又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蓝莓植物园。100元进盘“植物园”贵不贵?蜂拥而至的游客给出了答案:值,毕竟是“水果皇后”嘛!去年夏天,有“水果皇后”之称的蓝莓在成都大邑挂果了,当成都市民首次在家门口近距离接触到蓝莓,16吨的产量远远不够,首届蓝莓采摘节提前结束。

大邑蓝莓快熟了 蓝莓采摘节预计4月底正式开幕

大片的蓝莓即将成熟

于是,首届蓝莓节结束后,蓝莓基地再次投入了上千万元,将蓝莓种植面积从1200亩扩大到2000多亩,仅公共采摘地就有700多亩。放眼望去,大片土地上灌木丛生,甚为壮观。走进一看,现在园区的蓝莓树上已结满了绿色的小果实,再过一个月,大量的蓝莓就会挂满枝头。

基地负责人杨朝家告诉记者,目前,基地掌握的蓝莓品种已有30多个,而采摘园里已经成功种下十几个品种,“今年的蓝莓产量将达到100吨,不会再出现去年的断货了。”年底,这里还将建造蓝莓博览园,将蓝莓加工成蓝莓原浆、蓝莓酒等产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