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3000套公租房亮相房交会 现场可查户型配套

作者:张飘逸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5日 【字体: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上获悉,在于4月29日到5月3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的成都春季房交会上,位于3号和4号展馆连接馆的住房保障展区,将对3001套公租房具体信息进行展示,其中地址、户型和配套是首次出炉。

公租房项目户型图现场展示

今年下半年,成都市将首次大规模推出公共租赁住房,届时会有3001套公租房亮相,涉及东锦瑞苑、翠林华庭、翠屏北里、一品天成四个项目。
成都首次大规模推出的公租房户型,包括了单间、套一、套二三种套型。这3001套公租房中,套一的户型最多,共有一千余套。

公租房户型怎么样?周边配套好不好?在房交会上的住房保障展区,将分项目介绍东锦瑞苑、翠林华庭、翠屏北里、一品天成这四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每个项目涉及的公租房户型以及周边配套,将用展板的形式,被完整呈现出来。

公租房申请下半年全面开展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将在近期出台。目前,房管局出台了《公共租赁住房集体合租管理暂行办法》,公布了集体合租的申请条件和程序,在房交会上的住房保障展区,市民可以对这些条件和程序进行详细了解。

据悉,公租房的申请在下半年就会全面开展,成都市房管局拟将通过开发网上申请的全新系统,实现公租房网上申请,大大提高受理效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